pg电子爱尔兰精灵

pg电子爱尔兰精灵:

  • 教学科研动态
  • 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pg电子爱尔兰精灵:

    综合英语课程虚拟教研室第十次教研活动

    作者:教务处_教学科研动态        来源:pg电子爱尔兰精灵        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0:13         点击:247

    2023年5月17日,综合英语课程虚拟教研室成功举办了第十次教研活动。本次活动为线下校内教研,与会者既包括虚拟教研室核心成员也包括英语专业精读课程和高英课程任课教师。

    1

    活动主讲人为张雅雯博士,示范内容为《综合英语4》教学团队刚刚讲授完的单元Thinking as a Hobby。

    2

     

    张博士首先从学情分析入手,提出单元授课的知识、能力和价值观培养三大目标,分析教学重点和难点。随后,她展示了课时分配及课前-课中-课后的活动设计。张老师精心准备雨课堂快问快答试卷,检测学生预习情况,并且非常重视学生语言能力和思辨能力的培养。她将单元主题与人工智能ChatGPT的热点讨论相结合,融合正确价值观引导,设计小组产出任务,要求学生想象不同等级思考者面对ChatGPT的反应,进行课堂展示。

    听完张老师的分享,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赞赏,认为青年教师思维活跃,教学设计独到,学生展示精彩,并就教学难点、单元活动和评测方式等展开研讨。

    3

    最后,张老师引用爱尔兰哲学家、政治理论家埃德蒙·伯克(1729-1797)以及美国著名教育家赫拉斯·曼(1796-1859)的名言作为结语,与大家共勉。

     

    45

     

     

    pg电子爱尔兰精灵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