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爱尔兰精灵

pg电子爱尔兰精灵:

首页 > 国际合作 > 学术交流

我校积极促进师生与国内外高校的学术联系与教育合作,努力搭建多层次、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

我校多层次推进教职工赴海外学术交流和培训,每年组织、资助或协助专任教师赴美国、丹麦、德国、韩国、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访学、参加学术会议,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参加由教育部和国家外国专家局联合主办的“高校领导海外培训项目”,赴海外著名高:涂蒲谢古嘌担蛔橹萄в牍芾砉歉筛昂M饨信嘌笛。

我校与合作院校联合举办高水平国际会议、学术研讨会、学术期刊,邀请海内外著名学者和专家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我校主持召开“共享安全:世界和平与全球治理”国际研讨会,聚焦当今国际关系热点问题;我校与玛瑞埃塔大学举办两届“夏宫论坛”,邀请国内外著名高校学者及成功企业领导者参与讨论,共同探索创新教育和人才培养之路;我校与丹麦奥尔堡大学合作建立“中国与国际关系研究中心”,联合发行学术出版物;邀请诺贝尔和平奖共同获奖人Woodrow Clark先生等知名学者为我校师生开设前沿讲座等。

QQ截图20151205164440





pg电子爱尔兰精灵 - 腾讯指南